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中央广场 "云安全"系统领跑蚌埠楼市

——同步世界,绿地中央广场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房天下  2014-03-09 17:59

[摘要] 2014年3月9日上午9时,蚌埠楼市目光聚焦「绿地中央广场」。“同步世界,绿地中央广场新品发布会”在蚌埠南山豪生酒店正式举行。「绿地中央广场」两大龙头:新品四期住宅查理郡和非毛坯CEO公馆至此将揭开神秘面纱。

绿地中央广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3336

2014年3月9日上午9时,蚌埠楼市目光聚焦「绿地中央广场」。“同步世界,绿地中央广场新品发布会”在蚌埠南山豪生酒店正式举行。「绿地中央广场」两大龙头:新品四期住宅查理郡和非毛坯CEO公馆至此将揭开神秘面纱。

此次盛典在一场充满了时尚动感的科技元素——激光舞之后正式拉开帷幕。全场的主角当仁不让地归属于蚌埠座智慧社区,具备“云安全”系统的查理郡。在技术专家的讲解中,查理郡五重安保标准赢得了全场如潮的掌声,特别是最后一重“云安全”的演绎更是动用了真人视频,其身临其境的场景,让所有嘉宾充分认识到专属于查理郡产品的人性智能化设施。现场的嘉宾们纷纷表示,此次由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带来的新的生活概念,一定会引发市场关于人居方面巨大的革新。

查理郡之后,非毛坯CEO公馆粉墨登场。营销总监赵总声情并茂地演绎了其居住、投资前景,再次引发全场轰动。的确如此,25-60㎡的面积段造就的低门槛让投资成为全民的盛宴,而非毛坯交付则又节省了经历与金钱,让该产品实实在在变成了客户手中的聚宝盆。最重要的是,身处绿地中央广场,背靠180米城市之门的蚌埠地标,其未来必将成为万千白领抢租的,水涨船高之下,其价值也不言而喻。

现场还特别邀请了蚌埠市经开区发展规划局的领导,并在记者问答环节中为客户所关注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完善的区域配套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让在场观众对于「绿地中央广场」项目充满了信心,对于滨湖板块的发展势头也极为看好。

伴随着此次“同步世界——绿地中央广场新品发布会”的圆满落幕,正如其名称所提示的那样,「绿地中央广场」再一次让珠城的生活站到了“同步世界”的高度。

 

楼市“小拐点”已经到来 从卖方市场走向买方市场

国土部副部长:加大一二线城市共有产权房土地供应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未来房价上涨压力仍然很大

金润国际3.8抽大奖 42寸液晶电视送给"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