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暴雨袭珠城 蚌埠公交车改道或绕行线路公布!

蚌埠新闻网   2018-08-18 11:27

[摘要] 一场暴雨,让蚌埠很多主干道严重积水,车辆难以通行,蚌埠公交车改道或绕行线路公布!敬请关注!

101路车传染病医院门口被淹,下行纬四路上涂山路。

109路走延安路,然后走1路线到解放路桥,其余按原线路行驶。

112路报社门口被水淹,车辆改由大庆三路右转胜利路,纬四路回原线路。

119路分两头跑。

121路改道从朝阳路走直接到二中。


126路北、航华路、东海大道下穿全部积水无法通过,小蚌埠首末站被淹,积水较多,车辆改在小蚌埠镇政府往西消防队门口发车,沿朝阳路、解放路、胜利路、曹山路、东海大道回原线,上下行一致。

127路车不上龙湖大桥,从曹山路上胜利路→皖铁公司→原线。

128路车不上龙湖大桥,从曹山路上胜利路→皖铁公司→原线。

129路改线从解放路走,不走宏业村走。

130路车汽车城进不去,直接返回。

135路分两头跑。 

微3线金奥华府13186元/平方米[蚌山]金奥华府0套在售附近路段积水,从光彩出来直接上东海大道,沿着延安路行驶

未发出线路(12条)

滨湖多条路被淹、105、107、116路车出不来。

103、104、106、123、138路,因山香村、一二三医院、红旗五路水深,车辆没有正常发出。

大庆北路终点站门口被淹,125、133、150路车出不去终点站,无法营运。

108路天一服饰公司终点站首班车不能准点发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