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蚌埠城西九年一贯制高新实验学校 护航孩子成长

房天下   2018-09-05 09:50

[摘要] 拓基鼎元府邸,是继百大拓基广场、鼎元学府后又一倾力筑造里程碑之作,项目紧跟时代潮流,甄选高新区核心地段,蚌埠高新实验学校就近环绕,学区优势突出,

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同样也是现行体制下的一个独特现象。

很多家长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买周边有的房子,他们都认为,在家安在学校旁的房子,将更有利于管理孩子的生活与学习,也可以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

择名校而居 护航孩子成长

随着对教育地产的关注度不断攀升,楼市也迎来了一种新的营销模式,“名校+名盘”的营销模式成为房地产行业的新潮流。

拓基鼎元府邸,是继百大拓基广场、鼎元学府后又一倾力筑造里程碑之作,项目紧跟时代潮流,甄选高新区核心地段,蚌埠高新实验学校就近环绕,学区优势突出,

蚌埠高新实验学校,校园环境优美,设备设施先进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九年一贯制蚌埠高新实验学校进驻高新区,再度丰富了高新区的教育资源,并使拓基鼎元府邸整个项目在教育配套体系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与其他项目相比,拓基鼎元府邸的教育资源配套有着进一步的提升,除了蚌埠高新实验学校,项目内更是配建3000平米的幼儿园,如此一来,孩子就可以在家门口享受从幼儿园到小学的一体化教育服务!

(拓基鼎元府邸项目沿街效果图)

名盘+名校 拓基地产代表之作

除了教育资源优势以外,拓基鼎元府邸的品质表现同样也备受广大置业者的青睐,从地段考量、整体设计再到面世,处处深究,为了打造高品质的社区园林,诚邀专业团队精心把控,只是为了提升小区品质。

拓基鼎元府邸居高新区核心地段,东临山香家园,西近天河路,北接兴华路,南为燕山路!

交通便利、设施完善,周边住宅小区环绕、居住氛围浓厚!

(31号楼B户型 3室2厅1卫1厨 建面101㎡)

目前推出的101-125㎡精装修阔景高层南北通透,方正实用,干湿分离,动静分离,为居家、会客打造大尺度客厅,精心设计的超大观景阳台,让阳光四溢生活沁入居室。

既有完善的周边配套、畅通无阻的快捷交通,又拥有幼儿园、 蚌埠高新实验学校这样一体化教育体系,所谓“名盘+名校”,拓基鼎元府邸当之无愧。

拓基鼎元府邸精装修房源6700元/㎡起,西园建面101-125㎡阔景高层,全城首次公开 !

销售中心:蚌埠市燕山路与山香路交汇处

房天下购房热线:400-890-0000 转 8406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