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主城区再添学校!蚌埠南山中学规划出炉 预计2020年秋季建成使用!

房天下  2019-02-18 00:00

[摘要] 2月1日,蚌埠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南山中学项目公示。据公示内容显示,蚌埠市蚌山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在朝阳路东侧、南山路北侧建设南山中学项目。

2月1日,蚌埠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南山中学项目公示。据公示内容显示,蚌埠市蚌山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在朝阳路东侧、南山路北侧建设南山中学项目。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的通知,现公示该项目规划总平面图:

主城区再添学校!蚌埠南山中学规划出炉 预计2020年秋季建成使用!

从规划图上可见,学校主入口位于南山路、次入口位于纬二路,东南角位置则为纬二路小区;同时计划建设6层教学综合楼、2层风雨操场食堂,与此同时还将划分建设英语角、升旗台、植物园、家长等候区等不同功能属性区域。

2018年8月份,蚌山区教体局曾发文,在原二十三中和纬二路小学原址,新建蚌埠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南山校区。

据悉,该学校是根据市区两级教育规划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这所学校主要为满足淮河路以北区域孩子入学问题而建。去年已启动建设提升改造,计划将于2020年秋季建成使用。

主城区再添学校!蚌埠南山中学规划出炉 预计2020年秋季建成使用!

蚌埠实验学校教育集团介绍:

蚌埠实验学校是一所闻名于省内外的省级实验学校。学校创建于1947年,1963年被省教育厅批准为省重点小学(全省四所重点小学之一),1996年被省教育厅批转为省级实验学校。2013年,蚌埠实验学校成为蚌埠市首批集团化办学试点学校。

目前,一实校教育集团共有中山校区、汇金校区、初中校区和城南校区4个校区和水游城学校、淮上实验学校2个分校,152个教学班,7157名在校学生,456名在职教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