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临淮河景观带 瑞泰心里城品质房源在售

来源:房天下 2018-08-03 00:00
综合评分3.43分/5分

瑞泰集团是一家大型多元化民营企业在先后开发了蚌埠祥和家园、蚌埠滨河外滩花园、黄山瑞和家园等项目,今天要分析的是瑞泰集团其中一子--瑞泰心里城。该项目紧邻淮河景观带,步行几即可享受到大自然气息的淮滨公园。

优点

1、质量有保障的品质房企;
2、周边各项生活配套设施完善;
3、项目滨临淮滨公园,风景清幽;
4、该项目采用现代建筑风格,时尚。

缺点

1、周边配套太齐全,反而环境会较吵一点

地段交通3.52分/5分

瑞泰心里城位于治淮路与国治街交汇处,

西北方向接圈堤西路,南接余庆苑,东南还有蚌埠五中。

公交路线:公交:109、110、111路市骨伤科医院下;

104、107、115路国强路市场下

途径蚌埠医学院附属医学院,蚌埠五中,安徽省水利科技院等。

瑞泰心里城
配套3.40分/5分

中小学:凤一小、凤二小、蚌埠五中

综合商场:百货大楼、百大超市、百大购物中心、百惠购物中心

银 行:交行、工行、建行、农行

医 院: 蚌埠医学院附属医院

酒 店:瑞祥阁大酒店 ,君德酒店,蚌埠市水苑尚美大酒店等

其他:普济中医院,丰源大药店,玉龙百货商店,蔬菜直销市场,新生活化妆品等。

因项目周边也有几大小区,所以形成了一个相对完善的周边配套,学校,医院,酒店,银行,商场等能够满足日常所需。接送孩子上下课的途中可以就近购物,节省时间买菜时间,回家享受一顿完美的家庭晚餐。

瑞泰心里城
楼栋户型

瑞泰心里城共16栋,总户数:3150户。首推10#、11#楼,多为85㎡~130㎡的2室2厅、3室2厅的高层。

河阔景滨河御景2期:瑞泰·滨江公馆,瞰高端住宅,建筑面积约为98㎡-118㎡(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共1459个机动车位,其中地上149个,地下1310个。共5414个非机动车位,地上514个,地下4900个。

极具现代化的外观设计加上观景性很强的视觉体验,再加上户型面积选择较为广泛,尤其是地段优势较好,周边配套齐全,值得考虑。

瑞泰心里城
价格3.34分/5分

瑞泰心里城1#—7#楼在售,户型建筑面积58—71㎡,均价6800元/㎡,一期剩余少量房源,均价5600元/㎡。

河阔景滨河御景2期:瑞泰·滨江公馆,瞰高端住宅,建筑面积约为98㎡-118㎡(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因瑞泰心里城是在老城区少有的这个价位中的品牌房企,无论是价格上,地理位置,户型面积都有其独特的优势,还在犹豫不决的您们可以考虑一下哦!

瑞泰心里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欣***子  2021-09-19 18:37: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我***啡  2021-09-05 10:33: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萌***跑  2021-08-22 11:46: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