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刚需购房好选择 蚌埠国购广场新品住宅即将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8-08-31 00:00
综合评分3.39分/5分

蚌埠国购广场坐落于蚌埠市淮上区朝阳路与淮上大道交叉口西北角,占地面积约403亩。住宅将打造高层建筑,项目集合了居住、生活配套、度假休闲、餐饮娱乐,打造全时态综合宜居大盘。

优点

1、品牌房企,建筑质量有保障;
2、绿化率35%,居住环境舒适宜居;
3、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云轨、多条公交线路途径,交通便利;
4、周边各项生活配套设施完善,生活无忧

缺点

1、周边在建项目多,会带来些噪音滋扰生活;
2、靠近朝阳桥,交通会有些拥堵。

地段交通3.46分/5分

蚌埠国购广场项目位于淮上区朝阳路与淮上大道交叉口西北角;

交通:公交125路,301路公交车到蚌埠国购广场站下,直走100米;126路公交车到蚌埠国购广场站下,往南走100米;119路,135路、136路公交车到小蚌埠站下,往西走250米 ;201路红旗桥站下。

项目地处淮上区,周边多条公交线路途径,市内乘坐126路、119路、135路和136路公交车即可到达;同时项目邻近淮上大道,无论是去往城中心或是其他商圈都十分快捷,加之即将建成通车的云轨项目,出行条件可以说是十分便利。

蚌埠国购广场
配套3.33分/5分

中小学:淮上区实验小学、淮上实验学校(初中)、禹王中学(九年制小学不中学);

综合商场:蚌埠义乌国际商贸城;

医院:蚌埠中医院、小蚌埠医院、淮上区人民医院;

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信合等;

其他:小蚌埠标准化菜市场、华运超市

项目周边各类餐馆、小吃店、便利店等生活配套设施十分齐全,享受便利快捷生活;除此之外,周边的教育资源也十分丰富,市直幼教集团淮上国购实验幼儿园和项目一路之隔的北大培文学校,让您的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居住在此,完全不用担心日常生活的各种所需,真正做到生活无忧。

蚌埠国购广场
价格3.50分/5分

蚌埠国购广场四期1号楼将于9月1日加推,建筑面积92-100㎡,均价5698元/㎡ 起;另四期商业也将开盘,周六当天现场认购将有砸金蛋活动,详情咨询售楼部。(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项目位于正在迅速发展的淮上区,且周边各项配套设施又十分完善,加之越来越成熟的交通条件,未来的发展实力不可小觑。如果您是首次置业的刚需一族,想要购买一处性价比较高的房子或是想要置业淮上区,都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蚌埠国购广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晓***房  2024-04-17 14:23: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会  2024-04-04 12:43: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房***通  2024-03-22 16:03: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