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市中心点品质生活圈 琥珀新天地精品住宅在售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00:00
综合评分3.44分/5分

琥珀新天地小区是合肥城建在蚌埠继琥珀花园之后开发的又一住宅项目。项目位于蚌埠市延安南路与富民路交汇处。西临城市主干道延安南路,东临延安二路,南靠货场五路,北侧为民政家园小区。项目总占地面积227227平米,本项目规划总建面500220平米,项目内有两条城市道路(即货场三路、货场四路)穿过,将小区分成相对独立的三个大组团,由南向北分别为南苑、和苑、北苑。

优点

1、项目地处城中心核心路段,区位优势明显;
2、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出行便利;
3、周边各项配套设施齐全,享受高水平生活质量;
4、小区内外环境优美,舒适宜居

缺点

1、地处城市主干道附近,周边人流量、车流量较多

地段交通3.37分/5分

琥珀新天地项目位于延安南路与富民路交汇处;

交通:目前北侧富民路有3条公交线路106、122、125路至富华路站下;121路、学1路至琥珀新天地站下即可到达。

目前途径项目的公交线路有121路、学1路,可直接乘坐公交车至琥珀新天地站下即可到达;项目西侧为延安南路,紧邻银泰和万达商业圈,步行可达城市主干道东海大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不管是开车或是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市区哪个方向都十分便利。

琥珀新天地
配套3.29分/5分

综合商场:银泰城、万达广场;

银行:徽商银行、交通银行;

超市:合家福超市;

学校:二实小教育集团延安二路小学;

公园:老虎山森林公园

项目北苑周边各式各样的饭店餐馆、药店、超市等生活配套十分齐全;而在和苑北边合家福超市坐落于此,带来了更加完备的生活服务及购物体验;同时项目邻近银泰商圈和万达商圈,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无论是吃饭、购物还是休闲娱乐都是一个好去处。相信居住在此,可以做到真正的生活无忧,享受高水平生活质量。

琥珀新天地
价格3.32分/5分

琥珀新天地延安路主轴,银泰万达旁,101㎡-126㎡景观高层,4#、12#楼面积114-128㎡花园电梯洋房,新品加推,洋房9300元/㎡,诚邀品鉴!(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项目无论是从地段交通、周边配套还是小区环境等等各方面来说都是很可圈可点的。邻近万达、银泰商圈,延安南路和东海大道两大城市主干线经过,优越的地理位置不言而喻;除此之外,周边各项生活、休闲娱乐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尽显高端品质生活;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琥珀新天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楼***雅  2021-08-31 21:18: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小***房  2021-08-17 13:54: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小***来  2021-08-04 09:34: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