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进驻银行

蚌埠新闻网  2021-03-12 08:37

[摘要] “这里的服务店离家更近,也不用去市房地产交易处。在这里办业务更省时省心省力,不需要排队了。”一名正在办理业务的市民说,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进驻银行网点,为买卖双方还有中介都节省了时间,效率非常高。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 何沛 通讯员 郑萌)“这里的服务店离家更近,也不用去市房地产交易处。在这里办业务更省时省心省力,不需要排队了。”一名正在办理业务的市民说,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进驻银行网点,为买卖双方还有中介都节省了时间,效率非常高。

淮河晨刊记者从市房地产交易管理处了解到,近日,我市第二家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在蚌埠农商银行营业部(朝阳路518号)服务窗口正式运行。“市房地产交易管理处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行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积极探索延伸服务端口便民新举措,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了方便房屋交易主体就近办理、当场办结,通过前期深入调研和积极谋划,第二家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正式运行,该服务点可以正常办理我市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网签备案业务。”

房地产交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在徽商银行蚌山支行。在便民服务点内,市民可以借助手机银行线上解付、自动计息、涉诉冻结、POS实时入账等多种缴款通道,享受到高效便捷的二手房交易网签备案和资金监管服务。

据介绍,银行便民服务点依托政银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打造互联网+房产交易+金融服务新模式,集合同网签资金监管、网签备案、贷款办理、抵押登记与一体,实现一站式办理、一次性办结,有效形成了房产交易服务“一张网”,不断提升政府效能和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市房地产交易处将继续加大转变政府职能和简政放权力度,积极探索、实践政府管理创新与互联网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用最简流程、最短时限、最优服务为企业及办事群众提供便利,实现房产交易业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